Dear Doris Hsiao          使用心得

很開心能參加這次體驗活動..

這次試用的產品有四種:

1.草本美學柔亮洗面乳    2.草本美學柔亮化妝露
3.
草本美學柔亮精華露    4.草本美學珍珠白玉乳

首先草本美學柔亮洗面乳讓我超級喜歡的^^
輕輕一搓超多泡泡~~
洗完也乾爽不油膩!!有深層洗淨的感覺!!
我很滿意這款洗面乳唷!!是這次體驗中,最喜歡的產品!!^O^/

再來就是使用草本美學柔亮化妝露,
我放在手心後,在直接用手拍打到臉上,感覺很保濕。

接下來就是草本美學柔亮精華露,
老實說,我是很懶的保養的人。
平常都只有洗完臉擦化妝水而已..
對於精華露一直沒什麼特別吸引我,
因為很怕稠稠黏黏的....
但這款草本美學柔亮精華露,
拍打在臉上,覺得臉都Q了起來,也不會黏膩,是款很不錯的精華露呢!

最後,
草本美學珍珠白玉乳,
白白的乳液擦在臉上,好像臉上上了一層保護,讓臉整個充滿了活力起來!!

一整系列的用下來,臉就像做完SPY一樣,Q彈緊緻!!草本美學的產品,真的粉優唷!!!
非常感謝這次的體驗活動唷!!^O^/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井化妝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